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朔州市政协调研组在忻州市调研交流

 时间:2020-10-22 16:24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19日,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政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副主席程兴利、高志伟,秘书长王志刚参加活动。 

  王建廷代表市政协对贾桂梓一行来忻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朔州、忻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政协多年来互动频繁、联系密切,特别是这次朔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忻调研,既加强了双方在工作、情感上的联系,又深化了交流,增强了发展信心,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双方今后常来常往,加强互动,相互借鉴,携手推动两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时,程兴利、王志刚分别介绍了我市政协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协商民主、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贾桂梓表示,此次来忻调研,目睹了忻州市政协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了政协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特别是忻州市政协在机关建设、党建工作和民主协商方面进行的探索,为朔州市政协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我们要汲取所长为我所用,使朔州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贾桂梓一行还先后到我市政协机关、农工党党员之家、民建忻州市书画院等地进行参观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