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

 时间:2021-02-01 15:04      来源:忻州在线

  1月28日,我市召开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解读了《忻州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裴峰指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就业培训是保障百姓增收的重要手段,要结合本地实际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市场需求和就业需求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提升就业群众的技能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浓厚氛围。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形成合作共识,搞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完善责任体系,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现精准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位,使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