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8 10:12      来源:忻州在线

  近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奔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郭奔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案件查办为重点,聚焦聚力网上主战场,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底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郭奔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蹚出全面转型忻州之路的奠基之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治理能力和斗争本领,准确把握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形势,持续汇聚“扫黄打非”工作合力,扎实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为我市蹚出全面转型之路,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营造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公布了获得省“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的站点名单,通报表扬了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