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收看全省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5-08 15:48      来源:忻州在线

  5月4日,全省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总体进展情况,太原市、晋中市及山西焦煤集团代表整改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边督边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整改。要正视问题、全面认领,聚焦重点、举一反三,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提高整改标准,用实际行动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来回应社会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省会议结束后,武宪堂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抓好落实,严防反弹,扎实扛起生态保护责任。二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