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紧急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6-10 09:59      来源:忻州在线

 

  6月6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紧急调度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市应急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水利局、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的底线。要深刻分析森林草原防灭火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当前大风天气增多、林木结构单一、野外用火管控不到位、基础设施不完善等方面的不足,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严防重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发生。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严格管控火源,加强群防群治,夯实防火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全面提升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