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8-09 17:52      来源:忻州在线

  8月2日,我市召开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监管情况开展联合检查的通知》,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对联合检查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进口冷链食品联防联控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细化进口冷链食品各环节监管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及时开展工作,按时上报检查情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