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时间:2021-08-16 09:21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0日,全市工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及各县(市、区)、忻州经济开发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通报了规上工业企业净增、研发活动全覆盖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范建民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规上工业企业净增和技术改造提质工作,继续加大培育力度,确保完成净增目标任务,加大技改资金投入,加快重点技改项目建设。要聚焦指标任务强力推进,把各项工作往前面赶、往实里抓,使下半年工作始终处于主动地位,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我市在全省排名有好的位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梳理总结工作进展情况,针对问题短板,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通过市县共同努力,把工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