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召开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18 09:32      来源:忻州在线

 

 

  8月12日,市政府召开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卫健委、网信办、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忻府区政府、忻州师范学院、忻州高级中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贾玲香指出,做好开学前防疫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科学精准、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学校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按照应种尽种快种的原则,加大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宣传力度,鼓励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及相应年龄段的学生接种疫苗,加快建立全面免疫屏障,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前,贾玲香一行在忻州高级中学校察看了学生食堂、公寓、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体温检测、食品安全、疫苗接种、制度执行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