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纪念展

 时间:2021-11-05 10:01      来源:忻州在线

  
在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刘纪森 摄)

1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观看主题为“防范制止间谍行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纪念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市领导刘卓良、秦书义、赵新年、刘瑞生、张文伟、张宇光等一同观看。

郑连生在观看展览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反奸防谍意识,切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真正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不断开展反奸防谍、国家安全的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防范和制止间谍行为。四是要切实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从制度和机制上做到有力防范。五是要进一步落实人防、技防等措施,加强技术建设,筑牢人民防线。六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特别是遵守保密纪律、安全纪律,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安全的事办好,打造铜墙铁壁,确保国家安全,有力促进国家的振兴和发展。

观展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