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朱晓东看望范怀成同志。 刘纪森摄

  1120日,市委书记、市长朱晓东看望了范怀成、白祯祥、温福亮、王学英、秦新年、张明成、刘钢柱等正厅级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文伟,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一同看望。

  走访过程中,朱晓东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过得更加舒心顺心,更好安享幸福晚年。 

  朱晓东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忻州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忻州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建设太忻经济区,为忻州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聚焦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全力推进太忻经济区建设,切实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坚定不移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老同志是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忻州工作,共同把忻州的事情办好。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一致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关于我市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朱晓东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忻州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