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集大原及雄忻高铁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2-31 09:26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月27日,集大原及雄忻高铁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改委、人社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忻府区、定襄县、五台县、原平市、代县政府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单位汇报了集大原高铁及雄忻高铁项目立项、初步设计、用地报批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的建议;各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新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积极主动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履职尽责。二要建立分级负责、分类处理、分统结合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和项目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三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行项目化运行、台账化管理、责任化落实,推进两条高铁项目尽早尽快建成通车,确保项目用地报批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