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忻州客运中心、太忻大道建设现场,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上饮料、毛巾、香皂等“夏日清凉”用品。副市长耿鹏鹏及市城建总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忻州客运中心,罗志宏表示,大家顶烈日、冒酷暑,工作在第一线,十分辛苦。要在确保安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维护好自身权益。在太忻大道建设现场,罗志宏指出,太忻大道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谋划实施的重点工程,对助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一线建设者的辛勤劳动、默默付出,希望一线工作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出更大贡献。一要注重饮食、规律作息;二要规范操作、安全施工;三要多措并举、管控到位;四要倒排工期、积极推进,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