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我市召开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建总指挥部、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专班、忻府区政府、市城乡建设开发公司以及项目建设、设计、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耿鹏鹏指出,牧马河生态公园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低碳、生态康养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我市打造太忻之肺、建设海绵城市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底出雏形”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压实“五方”责任,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参建各方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设计深化、征迁拆除、垃圾清理、地形勘察、建设施工、线路改迁等工作,高质高效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建管结合,市区两级在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的同时,继续抓好违法建设查处工作,切实为人居环境改善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启动区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坚持文明施工,牧马河生态公园等重点项目要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细化、品质化要求,严格遵守“六个百分百”规定,做安全文明施工的典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