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城区供热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25 15:46      来源:忻州市政府

10月20日,忻州城区供热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忻州城区供热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供热片区组长、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及各供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鹏鹏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持续做好城区供热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创新推动,落实力度要再加大。要严格标准要求,科学组织实施,落实企业责任,确保工作质量,坚持原则规定,做到照章办事。三是要明确责任、协同配合,保障措施要再完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优化流程,及时沟通协调供热管理服务等各项事宜,确保信息畅通、反应灵敏、处置有力。四是要加强督查、严肃纪律,把督促检查贯穿于供热管理服务工作各阶段、各环节,切实解决供热质量不高、服务态度不好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城区居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安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