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管控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0-02-07 10:53      来源: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变化和保障人流、物流的需要,决定从202027日零时起,对我市辖区顿村、奇村等高速收费站不再关闭、进行开放,对三家村等高速收费站实施关闭。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开放的33个高速收费站包括: 

  二广高速:高蒲、忻州、顿村、原平、崞阳、大营; 

  呼北高速:三井、五寨; 

  沧榆高速:保德、神舟、岢岚、芦芽山、静乐、奇村、蒋村、五台山机场、定襄北、建安、五台南、耿镇、五台山景区; 

  忻州环城:定襄西; 

  灵河高速:河曲、偏关、三岔、神池、宁武、原平北、代县北、繁峙西、五台山北、平型关西; 

  平临高速:丰润。 

  实施关闭的13个高速收费站包括: 

  二广高速:三家村、代县; 

  呼北高速:虎鼻、阳坪; 

  沧榆高速:窑洼(出口)、黄道川、曹张; 

  忻州环城:忻州东、禹王洞; 

  灵河高速:山西河曲、楼沟、义井; 

  天黎高速:陈家庄。 

  高速交警五支队及各高速路运营公司,要对临时封闭站点加强安全防护,对开放站点加强交通管理,确保畅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集中力量进一步加强对开放站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