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屠宰500只肉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网络公示

 时间:2020-09-16 15:21      来源: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屠宰500只肉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网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屠宰500只肉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 第4号)和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 公告2018年第48号)中有关规定,向公众公开下列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及查阅方式和途径 

  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屠宰500只肉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东湖乡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环评单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通过链接查阅 

  (2)通过电话或其他便利方式联系建设单位借阅纸质版报告,联系方式:18603471800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征公众范围:项目附近可能受环境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①项目建设可能带来的环境问题。②对该项目建设与否所持的态度。③对该项目环保方面的其他建议和要求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采取信函(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公众可以通过网站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对本项目提出的意见和见解,并请留下相关联系方式,以便对您关心的问题和意见作出解释和说明。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564094345@qq.com,通过联系建设单位确认收到邮件后,即代表提出意见有效。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建设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0916日至2020929日。 

                                           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91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