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乡村农耕文化园项目

 时间:2020-09-21 16:04      来源: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神池县村农耕文化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神池县村农耕文化园占地20亩,总投资2000万元,规划工期5年,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完工并开始对外开放,展览室内陈列马车、马鞍、织布机、纺线车、扇车、铡刀等各种大小农具室外则布置辘轳、石磨、石碾……各种各样的老式农具随着展览场地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的农具展出。这些藏品想要留住的不仅仅是农耕时代的烙印,更多的是想要下一代在追溯农耕文化优良传统的同时挖掘其潜藏的现代价值。下一步将展出具有红色革命教育意义的各种展品。拟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拓展大型展厅及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 

 项目估算资金为2000万元。 

 (三)项目建设规模 

  项目拟建展厅、展品等配套设施共占地20余亩。可接待游客约500人。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旅游收入达600万元。为当地带来财政税收100万元。为当地农民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使当地农民人均收入增加千元以上。 

四、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五、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永强                 

  电 话:1390350679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