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快递产业园建设项目

 时间:2020-09-21 16:27      来源: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神池县快递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建设条件 

  随着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快递服务已走入了千家万户,快递已经成我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助手”。然而我省的快递业兴起相比东部沿海发达省份较晚,因此具有可观的发展前景。未来,神池将可容纳6家左右重点快递、物流企业入驻,同时吸纳省内一些电商企业入驻。 

  神池县交通便利,公路、铁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素有“晋西北旱码头”之称,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6万平方米的中转场、物料仓、冷仓、常温仓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等。 

  五、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六、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2亿 

  七、项目效益析:项目实施将促进地方商业经济繁荣,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3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  

  八、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永强              

  电 话:1390350679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