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神池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1-18 09:08      来源:忻州市神池县委办公室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为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现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重点征求: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个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3种方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在认真梳理汇总后,将及时反馈给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 

  1.平台留言。在本文末端留言区或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意见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343164246@qq.com。 

  3.来信来函。意见建议纸质材料可邮寄至县委办公室,邮寄地址:忻州市神池县委办公室,邮政编码:0361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