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变更公告

 时间:2021-01-20 11:02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现就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招聘岗位、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22检验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拟招聘名额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取消该岗位,将该岗位招聘名额转入资格条件相同的21检验岗位,21检验岗位由原招聘名额1名变为2名。  

  09检验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拟招聘名额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11中医医师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拟招聘人数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17影像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拟招聘名额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以上三个岗位招聘对象由“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变更为“应往届生岗位”,组织第二次报名。  

  36岗位,拟招聘名额为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1人,不达1:3开考比例,招聘对象由“应届生岗位”变更为“应往届生岗位”,组织第二次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补充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忻州市人社局网忻州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8:00至2021年1月24日24:00。  

  二、网上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果由考生在提交报考申请次日至2021年1月25日12:00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修改报考信息,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  

  三、网上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1年1月25日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其它要求从其原公告内容。  

         

                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1年1月20 

    

附件:
  1、神池县2020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变更表.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