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10-21 17:17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办紧急会议精神,聚焦重点人群,强化排查管控的力度,对14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神人员,与各地公布感染者形成轨迹有时空交集的来神返神人员,严格实施14+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神返神人员实施14+3居家隔离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神返神人员,实施7+2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外省来神返神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神返神后第一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

 

 

 

 

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社区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