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23 11:45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精神,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247:30

面试地点:神池县第二中学校

二、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成绩公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末位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考生面试成绩由登分室工作人员当场向考生公布,考生综合成绩及排名当天在面试点、神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enchi.gov.cn/)公布。 

   、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带好《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时加盖有县人社局公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达指定面试点。迟到15分钟及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点,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在面试点大门口待工作人员查验完毕后,进人候考室前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若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室、登分室等区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期间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面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5.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点路线,选择合理交通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在参加面试时还须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根据山西省新冠疫情最新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面试点后经检测体温<37.3摄氏度;健康码为绿码;并提供面试前一天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及《神池县202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通信行程卡中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旅居史、无星号(*)、无异常提示;无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以上任何一项不符合要求,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山西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登记备案,无法提供、不履行登记手续的,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期间,考生佩戴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自备),除身份核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神池县202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

          面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1月23

附件:
  1、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过考生名单.xlsx
  2、神池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