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1年招聘村医笔试成绩公示及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2021-12-29 12:11      来源:神池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根据《神池县2021公开招聘村医公告》要求,现将试成绩公示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成绩公示

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从参加试报名人员中,依据所报岗位成绩达到规定的合格线72.27分(即笔试成绩达到本县本次实考考生的平均分数线及以上)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6人。

    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216日,考生早上800前到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会议室集合后进行体检。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费用以现金形式结算。

    体检须知  

1.体检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张一寸红底免冠照

2.考生入场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绿码(显示姓名、身份证号)、行程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面试前14天有山西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同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者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前12小时应禁酒、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方可作为考察对象。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  

(一)考察内容  

   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 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  

(二)考察方式  

服务村委会、乡镇卫生院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不得递补。

 

 

 

 

                       

                         

                          神池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医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229  

附件:
  1、神池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医成绩表.xlsx
  2、神池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医体检名单.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