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22-02-09 18:06      来源:神池县第一中学校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文件规定,根据增人计划和招聘单位编制、岗位空缺及教师队伍结构情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从全国双一流大学、设师范类专业的本省院校及部省合建的本科院校中公开招聘教师1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四)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11名,招聘岗位条件具体见《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教师公告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hanxi.gov.cn/)、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神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enchi.gov.cn/)发布。

四、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扎实的教育理论及专业知识功底。

2、学业合格,能如期毕业。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招聘对象:2020年—2022年全国双一流大学、设师范类专业的本省院校及部省合建的本科院校毕业的本科(含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5、资格证要求:应具有所报岗位对应学科的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6、专业要求:见附件1岗位表要求。

五、报名及资格审査

(一)报名

1、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邮箱724019700@qq.com。报名时间从2022年2月20日上午8:00至2022年3月6日下午18:00

2、报名所需资料。报名人员下载填写《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表中需贴个人近期证件照,《报名登记表》须扫描为PDF或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M以内。报名人员需提供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先提交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高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2022年毕业的报名人员还需提供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以上资料扫描为PDF或JPG格式,整理压缩后发送至724019700@qq.com(标题备注“姓名+报考学科代码+毕业院校及专业”)。

除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需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视同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档案存放证明和《本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附件3)。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4、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招聘资格的,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和复审

在收到报名信息后的两日内,招聘单位提出初审意见。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未通过审查的报考者,应准确回复理由;对填报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退回报考人员补充。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要保证联系电话畅通、确保信息能及时沟通。

面试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持报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成绩单只要复印件)、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复审,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分面试和笔试,先面试后笔试,面试合格且招聘名额和报名人数比例达1:5时增加笔试环节。

1、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线为85分以上(含85分),达到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为所报岗位对应的2021年普通高中高一上学期必修教材。面试结束当日在考点公布面试成绩。

2、笔试

    面试通过人数1:5的岗位,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进行笔试

笔试内容为所报岗位对应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60%。

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60%。不参加笔试的考生,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100%。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七、体检与考察

入围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晋教人字〔2005〕19号)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复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本次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对拟聘人员在神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ench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招聘岗位、招聘数量、专业要求、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毕业院校、学历(学位)、综合成绩、岗位排名等信息。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神池县第一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将拟聘人选报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群众反映的影响聘用的问题查实后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人员填写《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报神池县人社局审核后办理聘用手续。所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对签订合同后提出放弃的考生、无正当理由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按合同约定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九、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须遵守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考试:

1、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出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4、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6、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十、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由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神池县教育科技局指导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对群众的检举、申诉和控告,认真核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0350—8611231  神池县第一中学校办公室

监督电话:0350—4243358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0350—4243055  神池县人社局

0350—3333625  忻州市人社局事业科

 

 

                                                     神池县第一中学校

2022年2月9

附件:
  1、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xlsx
  2、神池县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xlsx
  3、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