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粮油服务中心瑞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县级成品粮储备委托企业(个体工商户)代储、代轮换小麦粉公告

 时间:2022-06-17 16:16      来源:神池县发展和改革事务中心

 

 

各粮食经营户:

我公司拟对县级成品粮油储备进行委托代储、轮换,具体委托内容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委托内容神池粮油服务中心瑞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县级成品粮储备委托代储、轮换小麦粉

     公开遴选;

委托物预算金额:  48

委托物保管费、轮换费:按照忻州市市级储备粮油财政财务管理办法规定标准执行。

委托需求:本次委托包,粮食经营户所投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本谈判文件所列内容。

序号

委托内容

储备成品类型

储备数量

代储、代轮换费用

执行标准

1

神池县粮油服务中心瑞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应急成品粮油储备代储、代轮换。

 

小麦粉(25公斤包装)

小麦粉20万斤

 

小麦粉(50斤包装)保管费、轮换费限价按忻州市市级储备粮油财政财务管理办法规定标准执行。

 

小麦粉执行GB1355-86中的特一粉标准。

 

委托内容:小麦面粉代储轮换服务,包括货物的储存管理货物的购新售旧轮换服务等

管理:按照《神池县成品粮油管理暂行办法》(神政办发[2022]12号)和《粮油储藏技术规范》等粮油仓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一规定两守则”做好库存管理轮换管理相关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签订合同后15日内完成储备量);到期后可根据双方自愿续签

质量标准委托公告所代储品种的国家成品粮质量标准规定为准

委托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报名时需提供

1依法在行政审批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神池内具有合法经营范围的法人企业或个体粮食经营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有独立承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违法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被拒绝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报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遴选活动;

6具备按期轮换(成品粮三个月)的能力,提供证明其经营量的资料(今年的进货票据或银行流水)

7、主营业务以成品粮仓储物流销售为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具有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及通风条件良好的仓房以及成品粮储存功能,进、出库方式等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9、受委托经营户所经营的商品品牌为正规企业产品经营户日常经营产品任一指标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经营户拒绝参与本次委托遴选;(持所经营产品的厂家相关证照)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 2022 618日至 2022622,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

地点:神池发展和改革事务中心

四、报名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62218 00 (北京时间)

地点:神池发展和改革事务中心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申报将不予受理。

五、遴选开启时间

20226229 00 (北京时间)暂定于

地点:神池发展和改革事务中心办公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请各报名商主动提供行程码及健康码。并在谈判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健康码非绿码人员,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体温检测异常且有乏力、流涕、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遴选现场。

2针对本委托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对本次委托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神池粮油服务中心瑞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刘建荣13935086065

                    刘文生:13935086806 

                    周喜明:13834006817  

         

 

 

神池粮油服务中心瑞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   

202261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