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时间:2022-07-05 17:37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市人社、教育、财政等10部门《关于做好就业见习扩规模提质量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县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拟向有接收离校2年内未就业或就业转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岁的城镇登记失业青年以及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意愿的各有关单位征集就业见习岗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县域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能提供适合青年就业见习的岗位,能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能够按照要求对就业见习人员进行有效管理。见习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就业见习期间,需按规定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每人每月1630元的生活补助,见习单位负担40%、财政负担60%。财政负担部分由见习单位向县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发放就业见习生活补助工资表和考勤表后按月发放补贴。同时,就业见习期间用人单位需按规定为见习人员购买保险金额不低于8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用人单位支付的保费,财政按照每名就业见习人员24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二、申报材料 

  (一)《神池县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 

  (二)单位法人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单位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所有原件及复印件 

  (三)单位介绍信 

  (四)《见习人员岗位职责及考勤制度》 

  三、申报程序 

  (一)各单位在申报时间内向神池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并同时在山西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进行网上申报(详细步骤请参考附件中的操作手册)。 

  (二)经神池县人才交流中心审核确定后在神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申报时间 

  2022年7月6日至7月21日(节假日除外)。 

  五、申报地址及联系方式 

  神池县政务大厅一楼人才交流服务窗口 

  联系人:郝树芳 电话:8909699  16603588366 

附件:
  1、神池县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docx
  2、介绍信.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