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公告

 时间:2022-09-21 17:11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神池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神池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男性岗位:2022年9月23

  女性岗位:2022年9月24

  考生早上7:40前到县人民医院集中,后统一进行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费用自理(男性407元,女性446元)。

  四、体检须知

  1.考生体检时需带一张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遵守体检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近日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区和涉疫地区。及时关注我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若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体检环节不能参与的后果自负。请随时关注神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enchi.gov.cn/)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电话:0350-4243055

 

附件:《神池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名单》

 

                 神池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

                  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9月21日

附件:
  1、神池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体检名单.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