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时间:2023-04-14 09:20      来源:神池县人民政府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187号),以及《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办发〔2019〕16号)文件精神,神池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县长任组长的神池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编制了《神池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对国土空间的保护、开发、利用、修复做出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对省、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进行细化落实,同时为实现县域“生态立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空间保障,为详细规划提供依据及相关规划提供基础。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并已编制完成《规划》草案,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实施性,现将草案进行公示,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及建议,公示时间自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5月14日,共30天。 

《规划》草案可在神池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shenchi.gov.cn)查询,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及建议。 

来信邮寄地址:神池县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036100 

联系电话:0350-4243763 

电子邮件:1012664767@qq.com,并注明“神池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规划意见及建议”。 

热忱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神池县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4日 

附件:
  1、神池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pdf

关闭本页